喵星人版泡泡龍《 Simon’s Cat 》泡泡射手拯救動物

simons1

《 Simon’s Cat 》以泡泡龍玩法為主題的益智遊戲,基本上只要同色三顆珠子就可發生消除作用,故事起源於暴怒的 Potts 先生正在獵捕 Simons Cat 和他身邊那一群一起侵略花園的小夥伴們 !

這些可愛的小動物陷入了一個泡泡陷阱,只有你可以幫助解救他們,在你射擊泡泡的過程中,每個小夥伴都會登場並搭配不同的變化技能,現在就加入 Simons Cat、Maisy、Chloe、Kitten、Jazz 和無數可愛小動物們的有趣冒險旅程,前往一些富有美食的新地方,在一邊爆破泡泡之餘大快朵頤。

simons1

【 軟體特色 】:

•準備在這個免費的益智遊戲中爆開彩虹氣泡,令人驚嘆萬分
•簡單和令人上癮的益智遊戲,透過爆開裝滿美食關卡的方式拯救可愛的小動物
•通過數百個充滿活力和具有挑戰性的關卡進行遊玩
•完成每日活動以獲取大量免費硬幣和加速器
•享受 Simon 和團隊創作的可愛角色和新背景

simons2 simons3
simons4 simons5

simons6

小編速評 : 畫風可愛精緻,操作流暢又富有變化的泡泡龍遊戲 !

  • 應用名稱:Simon’s Cat
  • 應用類別:益智遊戲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