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保安漏洞!部份用戶密碼被公開!

instagram

來自 Information 的報導,Instagram 的下載個人資料工具出現錯誤,將部份用戶的密碼不小心公開,在某些情況下可能會將用戶的密碼曝露給公眾,會以 URL 方式將密碼暴露。

Instagram 表示已透過 E-mail 通知受影響的用戶,並指受影響的用戶只佔非常之小,而今次事故是由內部發現,現在已修復好。建議受影響的用戶要清理 Browser Cache 及 History,以防透過 URL 得知密碼。

原本 Instagram 推出下載個人資料工具是為了符合歐盟的 GDPR(一般資料保護法),4 月開始正式開放給全球用戶使用。當用戶透過它索取個人資料時,Instagram 會在 48 小時內將所有收集了用戶個人數據 E-mail 給你。

instagram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