丟好丟滿《 Flip the World! 》丟什麼都不奇怪

flip1

有的人在發脾氣時會丟東西來發洩內心的怒氣,可見扔東西這件事多少可紓緩內心的壓力,這次要跟大家介紹的《 Flip the World! 》這款遊戲正是以「丟擲」為主題,讓你盡情紓壓,在這裡要丟好丟滿,丟什麼都不奇怪。

flip1

遊戲的方式很簡單,ㄧ開始會給你個箱子,玩家要用拋物線抓出一個角度,這時往上滑丟出,若以完美的角度降落,則得到的分數會越高,不過ㄧ個墊子上要承載的物品可不只ㄧ樣,要算準每個物品間的距離,才不會放不下別的東西哦!而隨著關卡的晉級,也會出現更多樣化的物品,丟鬧鐘、丟甜甜圈,全都不奇怪!

flip2 flip3
flip4 flip5

小編速評 : 遊戲氛圍超紓壓,丟完東西後真是感覺ㄧ身輕啊!

  • 應用名稱:Flip the World!
  • 應用類別:動作遊戲
  • 下載位置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