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的房間《 Escape Room 》不簡單的逃脫

escape1

《 Escape Room 》是一款逃脫解謎類型的遊戲,房間的佈置雖然簡單,不過要逃離至另一個房間可沒那麼簡單。

escape1

在遊戲的過程中,玩家將會在房間內搜查到各種線索,例如地上的紙團、電視機內的畫面、牆上的畫,上面都附有解開門鎖的蛛絲馬跡,不過可以打開們的密碼都是英文,因此除了聯想力外也可考慮玩家的英文能力,每過一關後就可以得到獎勵的金幣,若卡關時可用金幣來換得提示也可以選擇看廣告片來獲得提示或傳金幣。

escape2 escape3
escape4 escape5
escape6 escape7

escape8
小編速評 : 喜歡動腦的朋友可以在這個遊戲中好好激盪一下腦細胞 !

  • 應用名稱:Escape Room
  • 應用類別:逃脫解謎遊戲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