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正式退出路由器市場!最後的 2 款 AirPort 正式停售!

img 0889 1

蘋果早年曾有自家路由器推出,名為 AirPort 產品線。其實早在今年 4 月,Apple 已表示正式停產有關產品,不過仍在銷售餘下的存庫。到了今天,官方已正式停售最後 2 款 AirPort 產品,分別是 AirPort Extreme 及 Airport Time Capsule。

雖然產品已停產,但蘋果仍在軟件上繼續對產品進支援,例如在今年 8 月份,AirPort Express 透過 Firmware 更新支援 AirPlay 2。

當年 Airport 網絡產品推出後,外型吸引成為不少果迷的選擇。不過隨著更多路由器品牌推出不同的新產品,Airport 的重要性已大不如前。

img 0889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