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一般的挖角方式!Apple 在 Qualcomm 總部招聘工程師!

qualcommapple

Qualcomm 跟 Apple 在授權費方面談不合,令 iPhone 的網絡晶片訂單全部送到 Intel 手中,令兩家公司的怨恨似乎越積越深。

近日,有報導指 Apple 竟然去到 Qualcomm 總部的聖地牙哥招聘無線晶片及處理器工程師。Apple 向來也是以加州作總部,本月在網站貼出 10 個職位空缺,工作地點竟然不是加州而是聖地牙哥,而招募的人材是有無線技術的軟件、硬件人材,看來是明顯針對 Qualcomm 進行挖角的行動。也意味著,Apple 有意自家研發網絡晶片。

qualcommappl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