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 24 年首度缺席!PlayStation 宣布不參加 E3 2019

PlayStation

雖然距離明年的 E3 展還有一段時間,但對於 PlayStation 的粉絲而言,已有不少可以期待的發表。像是諸多大作的最新消息,以及 PS5 等等。然而在今日,Sony 卻宣布不會參加明年的 E3 展,這也將成為 PlayStation 在 24 年連續參展 E3 後的首次缺席紀錄。

PlayStation

根據外媒 Game Informer 的報導,Sony 互動娛樂表示由於遊戲市場的演變,他們希望能夠發展全新的機會來和遊戲社群進行交流,並且會「尋找嶄新與更親和的方式來在 2019 年與粉絲們進行交流」。

另外像是今年的 E3 展,EA 就採取了在 E3 展場外進行發表的方式。但 Sony 則表示他們除了不會參展以外,亦不會在 E3 展附近舉辦發表會。

過去 PlayStation 在 E3 展上表現突出,往往成為會場內最重量級的參展廠商之一,如今宣布將會缺席或會使不少粉絲失望。但當然,Sony 也表示他們亦會在明年用不同的方式來向粉絲們揭露他們未來的計劃。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