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 社爆料?正為全新 PlayStation 5 開發新遊戲!

PS5

Sony 家用遊戲主機 PlayStation 4 是目前最多人購買的主機產品,主要原因是性價比高,到現在因為玩家及遊戲數量多,壓倒性擊敗微軟的 XBOX One 系列,不過產品的生命週期即將結束,到底新一代主機何時會正式推出呢?現在 SE 社竟然錯誤地提早透露。

PS5

SE社Luminous Productions製作組,早前由田畑端負責的製作組,首席3D建模師Tomohiro Tokoro在LinkedIn檔案中表示,正在為PS5開發3A遊戲,不過尚未有名稱,但文章馬上就被刪除,相信是因為發現洩密吧?

PS5

目前新一代圖像處理器,正在加入全新的即時 RT 光影追蹤技術,可以讓玩家有更真實的遊戲畫面體驗,不過 RT 需要硬件支援才可以使用,不知道新一代家用主機會否加入這個超強的全新功能呢?

Battlefield V RTX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