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mini 2018 可以換 RAM 嗎?最新拆解為你解答!

Mac mini5

蘋果推出了最新一代 MacBook Air 及全新的 Mac mini,是多年沒有更新的入門機產品,相信不少用戶都期待可以購買新的 Mac mini,主要原因,是省電,省空間,及可以自行加 RAM,不過新一代 Mac mini 會否改變了 DIY 的可能性?現在就有最新的測試。

Mac mini

在拆解過程中, Mac mini 不能像過去拆開底蓋就可以直接換 RAM,今次 Mac mini 2018 需要用戶拆開底蓋後,再將風扇拆除才可以將主機板拉出機外,再打開 RAM 的保護蓋,才可以更換 RAM,幸運的是,蘋果使用的是標準設計的 Notebook RAM,購買時不需要購買專門零件。

Mac mini2

Mac mini9

Mac mini8

Mac mini7

Mac mini6

Mac mini5

Mac mini4

Mac mini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