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笑】妙用 iPad Pro 2018 特點!讓你的雪櫃 1 秒智能化!

ipadpro2018 ref

時下很的家電也走向智能化,雖然「智能」只是多了個螢幕,但已令其售價貴了很多。有沒有想過,iPad Pro 2018 可以令你的傳統雪櫃「智能化」呢?

這裡不是說 HomeKit 功能,而是 iPad Pro 2018 機身旁可透過磁力來將 Apple Pencil 吸住的特性。由於 iPad Pro 2018 磁力的地方實在不少,除了 Apple Pencil 位置,背部跟鍵盤接合之處也是透過磁力進行。有人試過,直將將 iPad Pro 2018 「貼在」雪櫃門的平面,竟然可以成功穩妥地吸住在門上不跌下來。

如此一來,在廚房之時你也可以用 iPad 播歌,或上 Youtube 看別人如何煮東西了!不過,沒有人保証磁力足夠長期將 iPad Pro 吸在雪櫃,絕對有機會跌下來弄壞你的 iPad Pro!大家最好不要隨便玩!

ipadpro2018 ref

iPad Pro 2018 多達 102 粒磁石分佈全機

早前有人透過特製的磁力試紙來驗視 iPad Pro 內含的「神秘磁石」,數量竟然多達 102 粒,平均分佈在全機 4 角近揚聲器附近的位置以及 Apple Pencil 連接位置。

magnet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