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推出 Exynos 9820 處理器!8nm 制程、更快更省電、8K 攝錄!

exynos9820 01

Samsung 正式發佈最新 Exynos 9820 處理器,使用 8nm 制程生產,配有 Mali-G76 MP12 GPU,更強勁的 NPU,以及 2Gbps LTE Modem,比上一代有很大的改進。Exynos 9820 使用 8nm 制程生產,使用 tri-cluster 架構,配上兩顆第4代定制處理器核心,2 顆 Cortex-A75 效能核心、4 顆 Cortex-A55 節能核心。

exynos9820 01

更省電更快

Exynos 9820 的第 4 代定制處理器的單核表現對比上代快 20%,省電能力提升 40%。而在 Muili-Core 上的表現也提升 15%。

exynos9820 02

Mali-G76 GPU 效能提升 40%

GPU 方面使用了 Mali-G76 GPU,當中效能升了 40%,省電表現提升了 35%。

exynos9820 03

支援 8K 攝錄

Exynos 9820 加入了 8K(30fps) 影片的編碼及解碼能力,令未來手機可實現 8K 攝錄功能。

exynos9820 0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