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購買 iPhone XS Max!俄羅斯男子帶「浴缸」到 Apple Store!

iPhone XS Max Russia

蘋果推出的產品,一直有一班忠實的支持者購買,雖然新一代 iPhone XS Max 被外界評為沒有創新的產品,不過似乎無阻一名俄羅斯男子要購買 iPhone XS Max 的決心,將 10 萬盧布放進浴缸,再連同浴缸一同帶到 Apple Store 購買新 iPhone XS Max。

iPhone XS Max Russia

一名俄羅斯男子將 10 萬盧布放進浴缸帶到 Apple Store 購買新 iPhone XS Max, 10 萬盧布可以購買一台 256 GB 版本的 iPhone XS Max,沒有人知道這名男子,是為了購買新 iPhone 而用硬幣儲錢,還是全心要惡作劇,但可以肯定的是,Apple Store 職員的怨念….

iphone xs max

不過各位不要模仿啊,因為香港法例454章《硬幣條例》第二條列明,以元作單位的硬幣(1元、2元、5元及10元)付款上限為100元;以角作單位的硬幣(1角、2角、5角)付款上限為2元,買賣雙方行使及接受硬幣限制。但另一個角度,一件貨物賣99元,客人以99個一元付款,商戶必需要接受,否則即屬違法。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