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開發第二代 VR?新專利暗示玩家不再「孤單」!

PSVR Situation shot 1

Sony 推出的 PlayStation VR 產品,以目前超低的價錢,讓用戶可以體驗到 VR ,進入遊戲世界的體驗,不過使用 VR,會讓玩家感覺到只有自己一個在作戰,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允許其他人在無需佩戴 VR ,亦可以與 VR 使用者有互動的技術。

PSVR Situation shot 2

Sony 今年4月提交了一份名為Second Screen Virtual Window Into VR Environment 的專利文件,專利可將VR環境的影像,可以即時傳送到手機或平板電腦上,使得第二用戶能夠實時觀察 VR 使用者的遊戲內容,一同觀看。

PSVR Situation shot 1

遊戲更容易變成可一起分享的群組活動,不過目前 Sony 尚未正式得到這專利的專利權,因此相信 VR 第二代產品,短時間內仍然不會推出,不過筆者認為,目前最先要解決的,是遊戲數量完全不足,及頭暈問題,否則難以有動力購買新產品。

PS VR NEW 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