慘!Bethesda 野心勃勃新作《Fallout 76》遭玩家負評灌爆!

fallout 76

Bethesda 在今年發表了他們最具野心的作品《Fallout 76》,這款遊戲不但地圖是前作的 4 倍之大,最特別的地方就是所有玩家在遊戲中所看到的其他角色,都是由其他的玩家所控制。搭配上極高的自由度,玩家對本作的期待性也不低,然而現在在國外評論總和網站 Metacritic 中,有將近 7 成的玩家給了本作負面評價。

fallout 76

根據最多玩家贊同的評論顯示,本作目前不但有大量的程式錯誤,且沒了故事,少了深度。遊戲引擎相較於前作也沒有顯著的進步,使遊戲畫面看來普通,甚至在光影表現上也有問題。換言之,多數玩家都認為 Bethesda 這次的《Fallout 76》內容空洞、乏味,在遊戲機制設計上也不完善,恐怕很難滿足多數玩家的喜好。

而由於大量的負面評價,使該作的 PC 在 Metacritic 上的玩家綜合評分中,只拿到了 3/10 的評價,其他平台更是連 3 分都不到。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