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 Cook 一席話令朱克伯格要求 Facebook 高層停用 iPhone!

Facebook confirms data sharing agreements with Chinese firms 02

Facebook 的高層愛用 Android 或是 iPhone? 如果你之前問他們,我想他們多數會說兩個平台也有用,但現在有可能答你用 Android 了(即使之前很可能在用 iPhone),消息指 Facebook CEO 朱克伯格下令要求高層們全用 Android,停止再用 iPhone。

Facebook 早前受到「劍橋分析」事件被指出賣用戶私隱,而 Tim Cook 出席 MSNBC 及 Recode 的訪問時談到此事時,批評 Facebook 將用戶的資料商用化。Tim Cook 表示:「我們不太打算看你的個人生活,私隱是人權,是公民自由。」

更指如果將用戶的轉化成他們的產品,可以賺很多錢,但蘋果選擇不做這些事情。被問及如果他是 Facebook CEO,他會怎樣做?而 Tim Cook 當時以不在其位,拒絕答太多。

也許些話觸怒了 Facebook CEO 朱克伯格,他要求 Facebook 管理層暫停使用 iPhone,改為用 Android,「原因」是 Android 用戶比 iPhone 更多。

Facebook confirms data sharing agreements with Chinese firms 02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