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 宣布重製超經典即時戰略《終極動員令》與《紅色警戒》!

CandC

EA 最近宣布正在考慮重製經典的「終極動員令」系列,以慶祝該系列誕生的 25 周年。而現在該公司終於正式確定將與多數的原作團隊成員合作,重製《終極動員令》以及《終極動員令:紅色警戒》等作品。

CandC

此外今日 EA 也釋出了影片,宣布 Petroglyph 的音效指導 Frank Klepacki 也將會加入這個項目的製作。他過去曾參與不少終極動員令系列的配樂製作,他的加入想必能讓不少忠實粉絲興奮。

目前重製版的推出日期以及發售平台都仍未確定,但考慮到 EA 想要將重製版作為系列作 25 周年紀念這點來看,遊戲可能會在 2020 年才會推出。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