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入門 120 GB!ADATA 推出全新入門 SSD 240GB 起!

SSD SU630

現在的 SSD 產品,成為了不少用戶電腦的基本配備,主要原因,除了是效能不斷提升外,售價亦在不斷下調,讓更多用戶可以入手新產品,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主打性價比的 ADATA 宣佈,推出全新的 SSD 產品,名為 SU630,於過去產品不同,SU630 入門容量為 240GB。

SSD SU630

SU630 主要特點是使用3D QLC 快閃晶片,入門容量為240GB,同時提供480GB和960GB的版本,配合SLC晶片,連續讀取速度最高520MB/s,寫入為 450MB/s,同時間加入了抗震抗壓(1500G/0.5ms)和耐溫能力(0°C ~ 70°C)。

SSD SU630 2

不過目前尚未正式公開售價,不過 ADATA 過去的作風,2.5 寸的 SSD 產品,售價一向相當親民,因此各位不用擔心售價問題。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