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特別版 Xbox One X 來了!《Fallout 76》特別版套裝機開售!

聖誕快到,Xbox One X 這次推出白色特別版本,會否成為你今年的聖誕禮物呢?不過,這之不是單機版,而是連同《Fallout 76》/《異塵餘生 76》推出的白色特別版 Xbox One X 1TB 主機套裝,港版建議零售價為 HK$3,880,台版售價為 NT$15,380。

《Fallout》首次網上 RPG 玩法

成功打造出《Skyrim》與《Fallout 4》的Bethesda Game Studios獲獎開發團隊,歡迎各位踏入《Fallout 76》的世界。在這部網上前傳裡,所有生存下來的人都是真實玩家。並肩合作或自力更生,想辦法生存就對了。面臨核武滅絕的威脅下,你將深入探索《Fallout》傳奇世界觀裡規模最大、變幻無窮的世界。

image 1

image 2

image 5

 

故事背景

2102年,收復日。核彈落下後二十五年,你和其他萬中選一的避難所居民將踏上旅程,深入探索核戰後的美國。你可以選擇自立自強,或與他人合作,在廣闊的廢土盡情探索、追尋、建設、搜刮,並戰勝最大的威脅。

image 4

獨特的《Fallout》冒險

Bethesda Game Studios 的經典開放世界 RPG 終於推出多玩家遊戲。利用 S.P.E.C.I.A.L. 系統建立你的角色,並在內含數百個地點的全新、未經探索荒漠中,走出自己的道路。無論你是獨自旅行或與朋友一起,都有全新獨特的《Fallout》冒險等著你。

全新的圖形、光線和景色技術帶來西維珍尼亞州六個不同地區。從阿帕拉契山區的森林到蔓越莓田的有毒深紅色區域,每個地區都有專屬的風險和獎賞。經過核彈攻擊的美國從不曾如此美麗!

image

Fallout 76 這款遊戲中每一位求生的人類都是真人。一起努力求生,或拉倒。在原子彈毀滅的威脅之下,你將會體驗傳奇 Fallout 世界中有史以來規模最大、最戲劇化的世界。再生日 2102 年。原子彈落下後 25 年,你和 Vault Dwellers 的同伴 – 國家中最棒且最聰明的 – 出現在核彈後的美國。你可以獨自或找人一起探索、尋找、打造,並打敗荒原中最大的威脅。

image 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