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開放預購!PS4 版《PUBG》正式發表

PUBG

知名的大逃殺射擊遊戲《PlayerUnknown’s Battleground》目前除了 PC 平台以外,在 Xbox One 平台亦有登場,粉絲們自然期待 PS4 也能夠推出這款遊戲。而在經過數個月的謠傳以後,今日 PlayStation 總算正式發表了 PS4 版的《PUBG》,預計會在 12 月 7 日正式推出。

PUBG

目前在台港地區已經可以預購《絕地求生》( 中日英韓文版 ),一般版售價為新台幣 840 元、港幣 214 元。預購玩家可以獲得特典主題「PUBG – Miramar Theme」以及個人造型「PLAYERUNKNOWN’S BATTLEGROUNDS AVATAR」;另外在遊戲發售後還能夠獲得「Uncharted Nathan Drake Desert Outfit」與「The Last of Us Ellie’s Backpack」。

《絕地求生》PS4 發表影像

PUBG PS4 2

PUBG PS4 1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