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量圖片】用戶升級 iOS 12.1 途中 iPhone X 突然爆炸?蘋果急忙回應!

boom01

手機電池爆炸時有所聞,即使是 iPhone 過去也曾發生過類似意外。不過,一位名為 Rahel Mohamad 的 iPhone X 用戶在 Twitter 發帖文,當中表示在升級 iOS 12.1 的期間,他的 iPhone X 發熱起來,之後更發生爆炸。他附上不少圖片,圖中看到 iPhone X 背部出大孔,而背部的玻璃也爆烈。前方螢幕也出現一個大孔,有明顯發出高熱的情況。

而 Apple Support 官方 Twitter 立即公開回應,表示絕對不是預期的情況,再請他們 DM(Direct Message) 給他們,讓他們詳細研究他的 iPhone X 問題。

boom01

boom02

boom03

boom0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