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Book Air 2018 會有 i7 版?神秘 Benchmark 跑分率先曝光!

macbookair2018 2

新 MacBook Air 2018 使用第 8 代 Intel 處理器 Core i5 雙核版本,儘管這是第 8 代 i5,但其實只是 Y 系超低電壓版本,性能比 U 系低,但續航力較高。性能上,這台 MacBook Air 2018 比 MacBook 12 吋及 MacBook Air 13 吋非 Retina 版有一點提升,但說不上有很大。Slashleaks 網站近日提到一份疑似 MacBook Air Retina i7 版的測試結果,由於主板的型號跟現時 MacBook Air 2018 相同,所以推測很有可能是一款未正式公佈的 MacBook Air。

macbookair2018 4

i7 X 16GB RAM

Geekbench 跑分資料所顯示,該裝置型號為 AAPJ140K1,1,使用 Intel 第 8 代 Core-i7 雙核處理器,時脈為 1.8GHz ,正式型號為  i7-8510Y(也是 Amber Lake 系列),同様尚未在 Intel ARK 數據庫出現。記憶體容量為 16GB 2133 MHz LPDDR3 RAM。分數方面,Single-Core 速度為 4249 分,Multi-Core 則為 8553 分,較現時 i5 版略快 8.5%。而 Geekbench 始創人 John Poole 表示雖然未能百份百確認其真實性,但跑分不似假。至於 MacBook Air 2018 會否有機會加入 i7 版就只能等 Apple 公佈了。
mba2018 i7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