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聯軍事堡壘驚悚探秘《 A-2481 》Android 版限免

24811

喜歡陰森冒險遊戲的玩家又有可以試膽的作品可以玩啦 ! 在《 A-2481 》這款限免第一人稱視角恐怖冒險遊戲中,身為記者的你將深入蘇聯廢棄的軍事堡壘中調查一起名為「 A-2481 」的地下實驗,在陰森不已的氣氛下調查事實的真相。

24811

在堡壘中可是漆黑無又空無一人,可是奇怪的是那裏的環境,像是有人不久前在此地工作過一般,不過肩負起記者使命你卻得前去調查不為人知的祕密故事,要小心的是,當你利用手機的手電筒照明時,還會看見可怕的鬼魂哦 !

24812

24813

24814

24815


小編速評 : 遊戲畫面和恐怖氣氛營造的絲絲入扣,喜歡恐怖解謎逃脫類遊戲的朋友勿錯過 !

  • 應用名稱:A-2481
  • 應用類別:恐怖遊戲
  • 下載位置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