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大遺珠!《任天堂明星大亂鬥特別版》確定沒有麥當勞叔叔

RanRanRu

要說到所有惡搞的格鬥角色中,最著名的應該就是會發出「藍藍路」叫聲的麥當勞叔叔了。而在任天堂即將發行的最新多人連線格鬥作品《任天堂明星大亂鬥特別版》中,加拿大的麥當勞官方 Twitter 就特別發出新的貼文聲明「麥當勞叔叔不會參戰」,讓許多粉絲會心一笑。

RanRanRu

事實上,最近確實有不少粉絲希望在最新的《任天堂明星大亂鬥特別版》中能夠看到麥當勞叔叔現身,當然我們可以想見這個期望大多是玩笑性質。但加拿大的麥當勞官方仍然做出回應,表示雖然若能看到麥當勞叔叔對戰其他大亂鬥的角色會非常有趣,但是他目前還不會出現在遊戲當中。

此聲明一出,反而教許多粉絲更興奮,因為在貼文中他們使用了「目前」的說法,也就是對此事保持開放態度,有粉絲就笑稱「還有希望」。或許未來在 DLC 中我們有機會看到麥當勞叔叔也說不定?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