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手筆!微軟宣布收購黑曜石娛樂與 inXile 娛樂

Fallout New Vegas

在 X018 會場中,微軟正式宣布收購了黑曜石娛樂以及 inXile 娛樂兩家開發商,這兩家開發商過去在遊戲界都有不錯的成績,也都有自己知名的代表作。使這次的收購宣言一出,讓許多 Xbox 粉絲大為興奮。

Fallout New Vegas

黑曜石娛樂在過去以開發角色扮演遊戲為主,較知名的作品包括《Fallout: New Vegas》以及《南方四賤客:真實之杖》;InXile 娛樂也是以角色扮演遊戲的開發為主,知名的作品像是《The Bard’s Tale》、《Wasteland 2》以及《Torment: Tides of Numenera》等等。

微軟過去曾多次被指出第一方遊戲的作品不夠多,在遊戲陣容上往往會輸給其競爭對手 PlayStation,但現在看來微軟也在努力擴張自己的遊戲版圖,在下一世代主機越來越接近的現在,更教玩家們期待未來發展。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