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抖音」 !Facebook 推出短視頻應用 Lasso!

Lasso

在沒有太多宣傳下,上周 Facebook 悄悄地推出短視頻應用 Lasso。這款 App 功能跟「抖音」相近,能製作短音樂影片。它最大的特點就是提供大量流行及經典音樂讓用戶作為配樂之用。此外,由於是 Facebook 的出品,Lasso 跟 Facebook 及 Instagram 可作整合,你可將 Lasso 製作出來的影片以 Facebook Stories 及 Instagram Stories。 現時 Lasso 率先在美國地區推出,預計稍後會在其他地區相繼推出。

Lasso

下載:iOS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