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明錤大幅下調 iPhone XR 出貨量預測!明年首季 iPhone 總銷量或倒退!

iphonexr 1

被喻為神準蘋果分析員郭明錤,早在 3 款 iPhone 未發佈時就表示很看好 LCD 版(即 iPhone XR )的銷情,原本預計直到 2018 年底,三款 iPhone 裡以定價最低的 6.1 吋 LCD 版新機佔有率最高,會達 50%-55%,而 2019 年年初更會取得 70%。不過由於貿戰影響消費者信心,同時來自華為 Mate 20 系列的竸爭下, 郭明錤終於 1 億部 iPhone XR 的目標大降 3 成至 7000 萬部。他預計第 4 季 iPhone XR 的出貨量大約有 3,000 萬至 3,500 萬部。

由於 iPhone 8/7 降價,需求會因此而增加,估計第 4 季的總 iPhone 出貨量仍可維持在 7500 萬至 8000 萬部,但明年第 1 季總出貨量不樂觀,甚至有機會看到首季 iPhone 總銷量按年出現倒退的情況。

iphonexr 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