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十一 10 大手機銷售金額榜!Apple 奪首位!

雙 11 剛過去,要看那家公司成為今次雙 11 的大贏家,只要看數據就知了!今年的銷售額榜的手機組別中,排第一是 Apple,第二是華為,至於第三則是小米。不過要留意的是第四位是 honor 榮耀,其背後的公司也是華為。

Apple 今年面對貿戰問題,作為美國品牌實在有一定影響,另外今年新推出的中國 Android 手機性價比大幅提升,對 Apple 來說也是重大的挑戰。不過值得留意這裡說的是銷售金額,不是數量,由於 iPhone 售價比其他手機高,論賣機的數目也許不一定高於其他手機。另外,同様是推 Android 手機的 Samsung,只能成為第 7 位,被很多中國手機廠超越。

手機榜前 10 名

  1. Apple
  2. 華為
  3. 小米
  4. 榮耀
  5. vivo
  6. OPPO
  7. 魅族
  8. Samsung
  9. 360
  10. 美圖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