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評測】Just Mobile Xkin 3D 滿版 9H 強化玻璃保護貼 iPhone XS Max/iPhone XR 版

xkin fullset

iPhone XS/XS Max/XR 推出後,越來越多人使用新 iPhone,雖然 iPhone XS 的螢幕使用康寧的第六代大猩猩玻璃,但肯定地告訴你玻璃即使沒那麼易爆,然而絕對會很易花。售價越來越貴的 iPhone,花了螢幕感覺一定很差,因此買一塊玻璃保護貼是有其必要性。今次找來 Just Mobile 的 Xkin 3D 滿版 9H 強化玻璃保護貼作測試。

3D 滿版無死角覆蓋

Xkin 分別有兩種不同版本的保護貼能對應 3 款新 iPhone,分別是「3D 滿版」及「一般版」。所謂 3D 滿版就是全覆蓋設計,由於 iPhone 螢幕邊沿位置有一點蓋曲,3D 滿版保護貼就連邊位也無死角地覆蓋。

xkin
▲ 我們開箱的分別是 iPhone XR/XS Max 的保護貼。

xkin fullset
▲ 全套保護貼盒內的東西。

xkin fullset02
▲ iPhone XR 版的保護貼可看到較粗的邊位。

9H 硬度!防油、防潑水、無氣泡!

Xkin 保護貼使用高透光增豔 9H 強化玻璃,有效保護螢幕耐磨防爆抗刮。奈米多層膜防潑水、防指紋且更重要就是不會產生氣泡,手感順滑貼服。

max side01

▲ iPhone XS Max 貼上保護貼後。

xr side02

▲ iPhone XR 貼上保護貼後。

零失敗!非常易貼!

Xkin 保護貼內有一個螢幕固定器,只要套在手機上,再將保護貼輕輕放下便可完美地貼上保護貼,測試時筆者也是輕易一貼成功,全無氣泡。

xr install▲ 只要跟指示將螢幕固定器安裝在 iPhone 上,再將保護貼直接放上去就成功。

精準孔位不影響手機功能

貼了保護貼後,筆者測試所有 iPhone 功能也正常,由此可見它的孔位相當精準。貼上後用了一段時間,觸感順滑,不易有指紋,而保護貼也不易刮花。

max faceid

xr fit

Xkin 3D 滿版強化玻璃保護貼
型號:iPhones XS/ iPhone XR/ iPhone XS Max (SP-558F/SP-561F/SP-565F):
售價:NTD 990  / RMB 138 /  HKD 239

Xkin 強化玻璃保護貼
型號:iPhones XS/ iPhone XR/ iPhone XS Max (SP-558/SP-561/SP-565):
售價:NTD 690  / RMB 198 /  HKD 169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