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便宜的看這裡 台灣之星雙 11 推 4G 終身上網吃到飽最低月租 88 元

tstartel1

雙 11 活動一直是台灣電信業者的兵家必爭之地,台灣之星也釋出了今年的活動方案 ! 讓想要找上網吃到飽的朋友多一點價格上的選擇。

tstartel1

不過要注意的是,若要參加 台灣之星的雙 11 活動,要先完成 LINE 綁定 ( 需先加台灣之星的 LINE 官方帳號為好友進行綁定作業 )。台灣之星將在 11 號當日 11 點開啟搶購活動,總共限量六萬門號,有 88 元月租費 ( 限量兩萬門 ) 與 188 元月租費 ( 限量四萬門 ) 兩種模式,網速有所不同,88 元為終身一價到底,188 元月租費則是 30 個月的合約,詳情見下表或底部的台灣之星雙 11 活動網頁,用戶可依照自己對網路來使用選擇所好。

tstartel2 1

tstartel4

tstartel3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