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Book Pro 13 吋版本 SSD 存缺陷!蘋果緊急召回更換!

macssd

蘋果今天宣佈已確定少數用於 13 吋 MacBook Pro(無 TouchBar 版)的 128 GB 與 256 GB 固態硬碟(SSD)存在問題,可能導致資料遺失及硬碟故障。配備受影響硬碟的 13 英寸 MacBook Pro 是在 2017 年 6 月到 2018 年 6 月之間售出。Apple 也將寄送電子郵件給向 Apple 註冊裝置的客戶,以告知本方案的相關資訊。

蘋果建議用戶盡快檢查自己的 MacBook Pro 是否符合更換方案,只要輸入序號即可。是次維修必須要事先備份,因為完成維修後會重灌 macOS。

macbookpro1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