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Book Pro 13 吋電池故障!蘋果推出免費電池更換計畫!

1d1afef8bdb9f454a1bd625dd7b2fa27

繼 MacBook Pro 13 吋(沒有 TouchBar 版) 出現 SSD 缺陷問題後,蘋果公佈已確定在少數的 13 英寸 MacBook Pro(無 Touch Bar)的電腦中,某個組件可能會故障,導致內建電池膨脹。

這並非安全問題,Apple 將免費更換符合資格的電池。受影響的裝置是在 2016 年 10 月到 2017 年 10 月之間製造,並依據產品序號來判斷裝置是否符合資格。而維修服務可能需要 3 至 5 天。

MBPiFixit

官方詳細資料:香港 | 台灣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