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真的!《YouTube》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Nintendo Switch

YouTube Switch

本周稍早有傳言指出 YouTube 將會登陸 Switch 平台,現在看來這項傳言的真實性獲得了驗證。目前在 eShop 中,用戶即可免費下載《YouTube》應用程式,程式大小僅 89MB。

YouTube Switch

在 Switch 上,《YouTube》的介面呈現跟其他家用主機和智慧電視相去不遠,在手持模式中則支援觸控操作,比較難以適應的是目前觸控操作部分僅限於「點按」手勢,並不支援「滑動」。意即使用者無法透過滑動的方式來調整影片的時間軸。

過去任天堂表示希望讓 Switch 成為一款以遊戲為主的主機,因此當時並未支援 YouTube 或其他影視軟體、瀏覽器。不過如今《YouTube》正式登陸 Switch 或可成為一契機,讓 Switch 能夠有機會引進更多的服務。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