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 iPad Pro 反向為 iPhone XS 充電!速度快嗎?

ipadpro2018

iPad 的電池向來也很大,而新一代 iPad Pro 改用了 USB-C 介面,除了能夠接外 4K /5K 螢幕、連接 Card Reader 等功能,其實可以以 USB-C 反向充電。如果用戶有 USB-C Lightning 線,只要接上便可以對 iPhone 進行反向充。不過究竟充電速度又會是多快?實測顯示可以達 1.5A/4.9V,即是 7.5W 充電速度,說不上很快,但也可接受。

事實上,MacBook 的 USB-C 端口最快可使用 18W 充電,相對 iPad Pro 快不少。當然,有時 iPhone 沒電,iPad Pro 能反向為 iPhone 充電也是一個好方法。

ipadpro2018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