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類排行冠軍軟體《 台灣空污即時預報 》空氣品質立知

twaqi1

冬季是空氣最容易不佳的季節,特別在台灣有許多容易過敏的朋友,如果在空氣不好時許多人都會帶上口罩防範,《 台灣空污即時預報 》這一款軟體最近在台灣天氣類軟體登上冠軍,它具有繁體中文介面,讓你用地圖的形式,打開 App 立知所在區域的空氣品質。

twaqi1

【 軟體特色 】:

  • 提供空氣品質訊息,包括 AQI 指數,以及 NO2,O3,SO2,CO,PM10 和 PM2.5 污染物的濃度
  • 提供即時通知功能
  • 空氣品質指標為依據監測資料將當日空氣中臭氧 ( O3 )、細懸浮微粒 ( PM2.5 )、懸浮微粒( PM10 )、一氧化碳 ( CO )、二氧化硫 ( SO2 )及二氧化氮 ( NO2 ) 濃度等數值,以其對人體健康的影響程度,分別換算出不同污染物之副指標值,再以當日各副指標之最大值為該測站當日之空氣品質指標值(AQI)。
twaqi2 twaqi3
twaqi4 twaqi5
twaqi6 twaqi7

twaqi8

小編速評 : 有了它,今天出門該不該戴口罩馬上就知道 !

  • 應用名稱:台灣空污即時預報
  • 應用類別:工具軟體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