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人成績!《GTA V》銷量突破 1 億大關

GTAV Review

由 Rockstar Games 所推出的「Grand Theft Auto」系列一直以來坐擁不少粉絲,在《GTA V》登場以後,不斷推陳出新的 GTA Online 內容,也持續吸引著新玩家加入。現在 Take-Two 更宣布該款遊戲達到了全新的里程碑,其銷售給零售商進行販售的遊戲數量,竟已突破了 1 億套!

GTAV Review

如此亮眼的成績,使《GTA V》正式成為第三款銷量突破 1 億套的遊戲作品,過去能締造此佳績的,僅有《Tetris 俄羅斯方塊》以及《Minecraft 當個創世神》而已。

除了《GTA V》表現突出,Rockstar Games 最新推出的《Red Dead Redemption 2》也不遑多讓,該作在全球的銷量已突破了 1,700 萬套,日後待 Red Dead Online 推出以後,想必會持續為該作品的銷量帶來正面影響。

Red Dead Online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