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彩六號:圍攻行動》全新免費改版「風城行動」首度公開

R6S ka main 1110618 6pm CEST 1541433983

Ubisoft 今日揭露了《虹彩六號:圍攻行動》第四季改版更新「風城行動」的最新情報。「風城行動」將帶來兩名來自摩洛哥王國的全新幹員(攻擊方與防守方各一),並導入首張與一名幹員有密切關聯的全新「要塞」地圖。

R6S ka main 1110618 6pm CEST 1541433983

座落於阿特拉斯山脈的軍事軍練中心「要塞」,將提供玩家考驗自身本事的罕見機會。「要塞」是一棟令人瞠目結舌的泥磚堡壘,採用了摩洛哥南方獨特且著名的建築結構。這張地圖由兩個不同部份組成,提供了各種開放空間、掩護點以及近距離與長距離交戰的視線。

《虹彩六號:圍攻行動》第三年第四季改版更新內容的完整情報將在 11 月 18 日於巴西里約熱內盧舉辦的《虹彩六號》職業電競聯賽總決賽中完整揭露。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