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 PUBG!Xbox One 平台《PRO EVOLUTION SOCCER 2019》限時免費(更新)

PES2019 1

11 月 8 日更新:根據微軟說法,本次活動為「限時免費遊玩」,玩家可在週末期間免費體驗本作。

今日在 Microsoft Store 中有兩個大驚喜出現,其一是本站方才報導過的《PlayerUnknown’s Battleground》,而另一款,則是知名的實況足球運動遊戲《PRO EVOLUTION SOCCER 2019》,雖然目前仍不清楚這兩款遊戲免費的機制 ( 根據商店頁面,應是限時免費遊玩,不過玩家回報遊戲內並未跳出任何限制說明或是功能限制 ),但是可以確定的是玩家能夠在限定時間內免費領取這兩款作品。

PES2019 1

遊戲簡介:

感受全新的 PES2019,照片般的真實畫面,逼真的球星個人特徵,以及多個新的授權和獨家傳奇球星!

授權和遊戲模式有巨大改進,新的聯賽會加入到大師聯賽和 myClub 中,帶給玩家更多遊戲樂趣。

PES2019 2

PES2019 3

PES2019 4

《PES2019》Microsoft Store 頁面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