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R 限定!iOS 12.1 神秘更新版登場!

今天,蘋果悄悄地為 iPhone XR 推出第二個 iOS 12.1 更新,版本為 16B94,而首個 iOS 12.1 更新為 16B93。有趣的就是這個更新檔只針對尚未更新 iOS 12.1 的用戶,如果剛買了 iPhone XR 的用戶首次升級 iOS 12.1 才可使用這個版本。

對於之前已升級 iOS 12.1 的 iPhone XR 用戶,你就無法升級 16B94 版的 iOS 12.1 了。暫時無法得知這個更新有什麼不同,但隨著 iOS 12.1.1 進入 Beta,估計不久其他用戶也可進行 iOS 12.1 首個更新。

iOS 12.1 升級主要是加入 Group FaceTime 功能、加入 70 多個新 emoji、修正 iPhone XS/XS Max 一些問題。

iphonexr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