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個 iPhone XS Max + iOS 12.1 JB 宣佈完成!

iOS 12 JB

iOS 12.1 推出不久,將早前 iOS 12.0 的 JB 漏洞也封鎖了。而 iOS 12.1 當然成為 JB 的新目標,不過今次 KeenLab 宣佈正式完成 iPhone XS Max @ iOS 12.1 的 JB 了!KeeLab 早在 6 月份已示範過在 iOs 12.0 Beta 上的 JB,也在 4 月示範過 iOS 11.3.1 的JB,而最新的 iOS 12.1 也找到了新的後門,順利完成 JB。

iOS 12 JB
KeenLab 的保安研究員 Liang Chen 在其 Twitter 上貼出 iPhone XS Max 的照片,表示「 iOS 戰爭已完結」,會在本周五的 POC 2018 示範 iOS 12.1 + A12 的 iPhone XS Max JB。Twitter 上的圖片所見,iPhone XS Max 在運行 KeenLab 自家的 JB 工具,暫時未公開。此外,暫時未知今次是完美 JB 或是不完美,只知暫時是首可在 iOS 12.1 + A12 的 JB,看來詳細的資料要到 POC 2018 才知了!

ios121jb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