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chOS 5.1.1 正式推出!可以放心更新了!

watch4 1

蘋果早前推出 iOS 12.1 的時候,其實 watchOS 5.1 也同步推出。不過當天推出不到數小時便收到有 Apple Watch Series 4 用戶在更新過程中出現異常情況,令他們的 Apple Watch 長期在處於 Apple Logo 的畫面,無法正常使用。因此,Apple 當天立即收回 watchOS 5.1 更新,防止問題變得嚴重影響更多的用戶。

今天,Apple 終於正式再推出 watchOS 5.1.1 更新版,並推送給用戶進行更新。這次 Apple 已修正有關的問題,各位用戶可順利更新了。功能方面,watchOS 5.1.1 重點在於修正 Bugs,對應 iOS 12.1 的 Group FaceTime 功能(不能用視像但可使用語音),支援新 Emoji、新的錶面個人化設定等等。

watch4 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