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出發機票促銷 】酷鳥航空零元機票 曼谷買去送回

nokscoot1

好消息 ! 喜歡到泰國出遊的台灣朋友注意囉 ! 酷鳥航空現對飛往曼谷的航班舉辦迎促銷,買去程,回程免費,適用期間至今年 12 月底,想去泰國遊玩耍的朋友抓緊 11 / 6 早上七點搶票哦 !

nokscoot1

搶票時間:週二 11 / 6 ( 7 am ~ 2 pm ) 零元機票 ! 曼谷買去送回 !

只要購買去程機票,酷鳥航空就送您回程機票 ! 想要造訪曼谷就趁現在 !

促銷期間:2018 / 11 / 06 ( 二 ) 07:00 ~ 14:00
旅遊期間:2018 / 12 / 25 前旅遊完畢
促銷價格:購買來回機票,去回程中單段 ( 未稅 ) 將顯示為 0 元
購票網址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