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生活】日本自由行必備 5 大神器

japan0

日本是許多人出國旅遊的首選目的地,Google Play 編輯特別精選 5 款日本旅行必備應用,並詳列了推薦原因,不管是要搜尋日本旅遊資訊安排行程,找專人線上即時回答旅行相關問題,預訂日式溫泉旅館和飯店,或是利用當地公共交通工具和計程車,這些應用都能派上用場,讓你開心出國,體驗濃濃日本風情。

japan0

而且最棒的是這些應用是雙平台 ( iOS / Android 都有) 兼具,使用蘋果和安卓手機的日本自由行愛好者都能齊齊享用 !

japan2

Japan Official Travel App 是日本觀光局所開發的旅遊指南和導航應用,主介面有豐富的文章介紹各地觀光景點,可依據類別和區域搜尋相關文章,搭配地圖和導航功能,讓你輕鬆規劃日本旅遊行程和路線 !

推薦原因 :

  1. 收錄日本旅遊和觀光景點資訊文章,規劃行程好幫手
  2. 可依據主題類別和區域搜尋相關文章,爬文變得好輕鬆
  3. 提供路線搜尋和導航功能,讓你用 JR 或地鐵等公共交通工具暢玩日本
japan2 japan3

應用名稱:Japan Official Travel App

tabiko1

Tabiko 是你到日本旅遊的好幫手,提供一對一的線上即時諮詢,由專人回覆你的問題,不管是行程景點安排建議,還是餐廳、機票或飯店預訂,甚至是到當地後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在 Tabiko 上詢問,從此再也不用辛苦爬文 !

推薦原因 :

  1. 線上專人即時回覆所有日本旅行相關問題超貼心 !
  2. 根據需求和預算提供行程安排建議和預訂服務
  3. 到日本後有任何問題也可透過應用詢問客服,不會日文也不怕
tabiko2 tabiko3

應用名稱:Tabiko

Relux 打破語言隔閡,以中文介面讓你輕鬆預訂高級日式旅館和飯店,所有資訊包括房型、房價、付款方式、評價和交通方式等說明詳細,另外還提供人氣排行和不同主題推薦,讓你輕鬆找到喜歡住宿。

推薦原因 :

  1. 嚴選日本高級溫泉旅館和飯店,品質有保證
  2. 可依地點或不同主題和人氣排行榜找到喜歡日式旅館或飯店
  3. 中文詳細說明房型、房價、付款方式、評價和到達交通方式等,不用再翻譯好方便

應用名稱:Relux

travel1

NAVITIME for Japan Travel 是相當實用的日本旅遊應用,不但提供內容豐富的旅遊指南,其路線搜尋和導航功能強大,不但涵蓋所有公共交通工具,還支援離線搜尋免費 Wi-Fi、外幣兌換和 ATM 等,甚至還可直接輸入店家電話號碼搜尋地點,真的超方便 !

推薦原因 :

  1. 超實用日本旅遊指南和路線搜尋導航應用
  2. 旅遊指南內容豐富包含觀光資訊、美食推薦、特別活動和景點介紹
  3. 除了路線搜尋外,你還可離線搜尋免費 Wi-Fi、外幣兌換、ATM 和旅遊資訊服務中心
travel2 travel3

應用名稱:Japan Travel 日本旅遊 東京 交通地圖 JR

JapanTaxi 出了中文版,從此在日本坐計程車再也不怕語言不通 ! 應用操作簡單,設定上下車地點,確認叫車後應用即會估算車資,顯示候車時間和車牌號碼,另外應用還提供預約及機場定額制計程車功能,是在日本搭乘公共交通工具的另外一種好選擇。

推薦原因 :

  1. 日本計程車應用中文版,叫車不會日文也不怕
  2. 設定上下車地點後應用會自動估算路線和費用,叫車前可先比較車資
  3. 提供機場定額制計程車,多人出遊來往機場省時省力

應用名稱:JapanTaxi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