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求不似預期?蘋果叫停增加 iPhone XR 生產線!

iphonexr 1

來自《日本經濟新聞》的報道,蘋果已通知 iPhone 的代工廠(包括富士康及和碩)暫停新增 iPhone XR 的生產線。報導指原本蘋果曾要求緯創預備應付額外的緊急訂單,但最後也沒有收到有關 iPhone XR 的訂單。而富士康原本預計會有 60 條組裝線生產 iPhone XR,但近期只用 45 條組裝線。事實上,由於上周蘋果預期下季業績不似市場預期一般高,因此調整生產線也是預期之內的事。

早前神準蘋果分析師郭明錤預測過 iPhone XR 將會是最好賣的 iPhone 型號,會超越 iPhone XS/XS Max,也指出預售情況已比上年的 iPhone 8 好。不過羅森布拉特證券公司(Rosenblatt Securities)分析員則發表不太樂觀的看法。他們認為首批 iPhone XR 的銷量較預期弱,他們預期 iPhone XR 會賣得比 iPhone XS/XS Max 少。預計 iPhone XR 可在首周賣出 900 萬台,較他們預計的 iPhone XS/XS Max 的 1000 萬台少。因此,他們將 iPhone 的第 4 季的預計出貨量從 9000 萬至 9500 萬台調低至 8000 萬至 8500 萬台。

iphonexr 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