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據顯示 AirPods 2 快要來了!除了耳機更有新功能!

new airpods hey siri 02

雖然蘋果在十月份剛舉行的發佈會中沒有提到 AirPower 或 AirPods,然而來自 MySmartPrice 的消息,AirPods 剛取得 Bluetooth SIG 認證,意味著會可以隨時推出。新的資料顯示 Model A2031 及 Model A2032 ,清楚地將指出是 AirPods 的新型號,提交日期為 2018 年 11 月 1 日,提供 Bluetooth 5.0 支援。

new airpods hey siri 02

airpods bt cert

加入健康相關元素

報導更指最新 AirPods 的專利文件作出了一些更新,當中將 AirPods 的分類加入在 “wellness sensors”(健康傳感器) ,看來下一代 AirPods 絕不止於作為耳機,更會有一些跟健康相關的功能加入於其中。

年底有望推出

較早,分析師郭明錤預測下一代 AirPods 會有 Hand-Free Siri 功能,令用戶更易呼喚出 Siri,此外抗水功能也會加強,此外也有可能推出 AirPods 無線充電套,令 AirPods 可以進行無線充電。至於推出日期,暫時仍是未確認,不少分析指會在 2019 年才面世, 郭明錤則預期 AirPods 2 及 AirPower 也會在 2018 年年底推出。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