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登場!?傳言指出 Nintendo Switch 將支援 YouTube 應用

Switch YouTube

在 Nintendo Switch 推出之初,任天堂表示希望這款主機會以遊戲為主軸,因此一些媒體、瀏覽器應用都沒有獲得 Switch 的支援。不過現在,Switch 可能將會支援 YouTube 應用程式,因為有些玩家回報稱他們已經在 eShop 看到了 YouTube 的出現。

Switch YouTube

雖然 YouTube 應用到目前為止仍未在各國 eShop 中推出,但是有玩家表示他們竟在 eShop 中的應用程式建議裡看到 YouTube 的應用程式。此外,也有其他媒體回報有相同情況。

YouTube

倘若傳言屬實,YouTube 就會在 11 月 8 日登上 Switch,且這種說法的真實性很快就可以獲得驗證。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