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著名電視劇《 蓋酷家庭 》荒唐趣味三消

familyguy1

《 蓋酷家庭 》是一款美式風格的三消遊戲,遊戲裏面包括了美國著名電視劇《 蓋酷家庭 》全部 15 季的所有人物和所有場景,玩家將跟著彼得,洛伊斯,斯蒂,布賴恩,克裏斯,奇異,克利夫蘭 … 還有梅格一起走上荒唐的旅程。雖然以三消遊戲為主題,但是內容呼應了電視劇,充滿了荒唐的趣味性和有趣的挑戰。

familyguy1

【 遊戲特色 】 :

  • 全部都是消除,很容易上手 !
  • 只需要拼湊,移動,突破 160 個具有自己喜歡的角色和劇情的關卡就行啦 !
  • 永遠不會讓你厭倦的豐富內容:來自電視劇裏的經典故事,定期與劇情同步更新。
  • 四種遊戲模式:為彼得補充飲料,收集麻瓜的避孕套,揭秘梅格的化妝 !
  • 給你更多樂趣:使用強力道具,空間移位器和子彈斷路器這樣的助推器來幫助你揭開遊戲迷宮。
  • 在有限時間內完成任務:賺取收藏品,可用於解鎖經典角色服裝,硬幣,助推器和家庭故事情節等。
  • 征服強悍關卡:在與巨人雞,傑邏姆和其他角色的戰役中取勝
familyguy2 familyguy3
familyguy4 familyguy5


小編速評 : 一款有著美式卡通幽默的三消遊戲,打發時間挺不賴的休閒遊戲 !

  • 應用名稱:蓋酷家庭
  • 應用類別:益智遊戲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