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帳神器《 Splitwise 》不再為拆帳煩惱

splitwise1

與朋友一起出遊或和一起分租房子的室友相處時,常常都會有需要共同分擔旅費或公共支出的時候,如果你是事先出錢的人,又很苦惱於事後的分帳,不妨來試試《 Splitwise 》這一款好用的拆帳工具,讓你免去計算的苦惱。

splitwise1

軟體的使用方式很簡單,設定帳務的標的,例如某趟旅遊,之後輸入花費的項目,再將需要分擔帳務的人加入該趟旅遊群組,就可以清楚的看到誰還欠你多少錢,也可以邀請群組內的人也使用本 App,讓他們看看帳務明細,如果對方沒有安裝的話也沒關係,可以將帳務明細的表格以 CVS 檔案的格式導出,在 App 內就可透過第三方程式傳送給群組裡欠你錢的人囉 !

splitwise2 splitwise3
splitwise4 splitwise5

splitwise6

小編速評 : 有了它,和室友或旅伴間的帳務明細就一清二楚又不用一直計算啦 !

  • 應用名稱:Splitwise
  • 應用類別:工具軟體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