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之以恆就能變專家《 iHour 》10000 小時養成計畫

ihour1

《 iHour 》是一款一個幫助使用者規劃、記錄自己時間投入的軟體,具有繁體中文介面,它可以幫助你持續投入時間作某些事情,例如可記錄「背單詞多少小時」、「練琴多少小時」、「看書多少小時」、「Coding 多少小時」,進而斷練出需要時間累積來提高的技能。它支援每日定時提醒、事件倒數計時器,可擬定長達 10 年的時間規劃,還包含特別設計的成就係統,幫助你突飛猛進,讓你在對任何一件事情投入 1 萬小時後,就變成為該領域的專家。

ihour1

【 軟體特色 】:

1.每日記錄:記錄每天不同項目投入小時數。支持提醒和計時。
2.項目進度:呈現每個項目累計投入時間。
3.圖表統計:最直觀的投入時間統計分析。
4.成就挑戰:80 餘個成就等待挑戰,隱藏成就讓 app 探索充滿驚喜。
5.分享是美德:通過微博、微信分享你的成就,互相鼓勵。
6.個性化:自定義首頁背景,60 個精彩項目圖標。

ihour2 ihour3
ihour4 ihour5

ihour6

小編速評 : 想要持續作一件事,又缺乏恆心的朋友可以用這個工具來培養一下耐力 !

  • 應用名稱:iHour
  • 應用類別:工具軟體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