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喜歡的 YouTube 歌曲來玩《 BeatTube 》最有共鳴的音樂遊戲

beattube1

《 BeatTube 》是一款音樂遊戲,具有繁體中文介面,和多數的音樂遊戲一樣,以在音符進入判定區域後準確點擊來計分,不過本作的特點是能讓玩家利用搜尋 YouTube 歌曲的方式,自己挑選喜歡的音樂來當遊戲的歌曲,想必玩自己很熟的歌,玩起來最有共鳴最熱血吧 !

beattube1

【 遊戲特色 】 :

■ 可使用影片來玩的音遊 ■
可以讓 YouTube 無數的影片成為音遊 !
除了簡單好入門的操作讓入門者也能開心玩樂之外,因為難易度的設定很自由,即使是上級高手也能心滿意足地盡情玩樂 !

■ 排行激鬥 ■
根據每個樂譜,可與其他使用者進行得分競賽 !
很拿手的人,以獲得人氣樂譜中前幾名為目標也很棒 !
找尋喜歡的影片,偷偷地拿到第 1 名也很讚 !

■ 原創樂譜製作 ■
使用者可透過 YouTube 選擇喜歡的影片,然後獨自製作樂譜 ( 舞台 )。
當然也可與其他使用者公開・分享 !
( 會有部分無法使用之影片)

■ 於社群網站中分享結果 ■
在 Facebook 或是 LINE 等之中,把遊戲結果以及完成的樂譜發布出來,跟大家炫耀一下吧 !

beattube2 beattube3
beattube4 beattube5

beattube6

小編速評 : 可以用自己熱愛的歌曲來玩的音樂遊戲特別有有感 !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