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時特價電影】NT$ 90 /HK$ 38 買《意外》/《廣告牌殺人事件》4K!

3bill

在全球口碑轟傳的年度話題佳作《廣告牌殺人事件》中,米德烈太太(法蘭絲麥杜曼)愛女不幸被殺,苦等七個月案情亳無寸進,絕望和憤怒交雜下,為了盡快還清一個真相及表達對警方無能的不滿,一口氣買下鎮上最當眼三塊廣告大牌,用毒舌諷刺性字眼向警察挑機,矛頭直指案件負責人、即甚有名望的威路比警長(活地夏里遜)!這番出位舉動果然隨即惹來爭議,警長的裙腳仔副手(森洛維)更煽風點火愈幫愈忙,事件全面失控,一發不可收拾!
3bill

▲ 全球口碑轟傳話題佳作,奪【金球獎】最佳影片、最佳女主角(劇情片組别)、最佳編劇等4項大獎,榮獲【奧斯卡】7項大熱提名!

  • 電影名稱:廣告牌殺人事件(香港) / 意外(台灣)
  • 售價:HK$ 38 | NT$ 90
  • 下載位置:香港 | 台灣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